不存在的人。
头像是一条盘曲折叠的猫肽。

【叶喻】依旧是个段子

《不留》那首歌的衍生

“我把共枕给了你,晚安给了他。”

“晚安,少天。”

没有比赛的日子,由于每日既定的正副队关于战队情况和调整的讨论,喻文州往往是黄少天在睡前见到的最后一个人。虽然不如霸图一样有着严格的作息规定,但每每时钟指针跳到十一点,为了保证他的队员的充分休息,喻文州都会暂停讨论,将余下的部分自行整理发给黄少天,让他第二天起来再看。而离开黄少天房间的时候,喻文州的一句晚安仿佛也和战队会议一样成了既定规矩,次次不落。

“不考虑更进一步?”

“你还想怎么更进一步?”床上的人还没从情潮中缓过神来,漫不经心的一句回应从两片薄唇中飘出,钻进叶修的耳朵。

这是叶修跟喻文州成为情人的第四年。

“算了算了,当我没说,你睡吧……”嘴边叼着的那根事后烟已经下去了一半,叶修含含糊糊嘟囔一句,这下可连喻文州一句漫不经心的回应都没的,他盯着那张看了四年也没看腻的脸,终究以一声不轻不重的叹息,结束了一不小心开启的惆怅时间

“……晚安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脑洞来源是空间上的一个转发,打出早安和晚安之后输入法联想的第一个词分别是什么。当时我打出来是“早安叶神,晚安少天。”原本想写文州每次和叶修做完后第二天一早都会说早安,但是晚安不会说,甚至是像段子里说的只有在他累的睡着之后,叶修得以给他说声晚安,没想到最后早安没写出来反而成了共枕。(以及共枕和晚安那句话来自阿和,手动艾特一下她应该能看到)

最近一直处在跟榆安的互相补刀中,总是被问叶喻还能不能甜了,我说能啊,你看我就是一发糖的。这篇不算,其实糖我还没写完不是?一点一点来

评论(23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