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存在的人。
头像是一条盘曲折叠的猫肽。

【叶喻】情人节小段子

#叶喻##不甜不要钱##情人节快乐呀#

索克萨尔 16:20:35

[图片]

•和蓝雨的大家一起做了巧克力,有没有有兴趣尝尝看的?给你们寄一份过去。

流云 16:20:40

是刚刚出炉的!队长做的巧克力最好吃了

无浪 16:20:44

喻队好兴致,那我们轮回就抢个首杀先预订一份啦

风城烟雨 16:20:52

喻队的手艺当然要尝尝了,可以多要一份吗?我们这边女孩子比较多呢

索克萨尔 16:21:00

@无浪 好我知道了。

•@风城烟雨 当然可以,女孩子爱甜可以理解。

无浪 16:21:07

多谢喻队了

君莫笑 16:21:09

哟,这一上来就碰见蓝雨发福利啊,有我们兴欣的份没?

无浪 16:21:11

叶神下午好啊

风城烟雨 16:21:12

叶修你这是刚起床吗?

流云 16:21:12

前辈下午好!

……

叶修一上线就瞅见选手群里热热闹闹的,往上拖动看到聊天记录里喻文州发来的照片,巧克力从照片上看就很诱人,十指轻动敲击出话来回车发送,结果没想到他的上线炸出了不少人,自己那一条被很快刷了上去,叶修只好耸耸肩,一边想着估计他也没看见,点开置于桌面的文件夹正准备继续没完成的复盘,右下角任务栏里喻文州的头像闪了一闪。

文州 16:23:11

叶神?

•巧克力还要吗?

叶修扯了扯嘴角忍不住勾了个弧度来,摸了根烟叼到嘴上突然就想逗逗他,回了一句“文州你也不是不知道我不爱吃甜啊,巧克力就算了,做巧克力的人给尝吗?”

文州 16:24:00

从少天学会之后可一直就是他在做啊,叶神要吗?

喻文州也装傻,顺着他的话开起了玩笑,叶修这刚点上的烟就被呛了一口,咳嗽了两声等缓下来才又回了话

“话唠还是算了,不如换个手残味的?”

喻文州很久都没回话,叶修这边又赶巧被老板娘打发出去买东西,一来二去这茬就被他抛在了脑后,临近过年战队里也没剩下几个人,临近十二点的关头叶修的房门突然被敲响,苏沐橙举着手机站在他门外看着一脸疑惑的他,女孩子白净的手指指了指下边刚响过一遍门铃的房门,固有的默契搁在那叶修没有多问,拍了拍苏沐橙的肩膀一个人往下走去开门。

楼道灯光很暗,从猫眼里看不大清楚人的具体样貌,叶修把门拉开时声音有点大唤醒了声控灯,眼前站着的人让叶修一愣险些怀疑自己在做梦。

“叶神”半张脸裹在围巾里的人闷声叫了一声,二月份的H市还是有些冷,面前这人一眼看的出来的风尘仆仆带着满身的寒气儿。

“之前那句话是开玩笑的。”没等叶修回话,他接着自言自语“少天爱吃甜,让他来做的话出品率估计一半都到不了。所以基本都是我在做。”听到这叶修乐了,忍不住又蹦了句嘲讽出来

“说来,你们蓝雨还需要巧克力啊?”

“前辈这话说的就不对了”喻文州嘴角翘起来,仿佛叶修方才的攻击对他全然不起作用“蓝雨也不是个个都单身啊。”

“说的也是。”转念一想倒也没错,叶修的眼神中染上点高深莫测点了点头,抬起头时眼中又满是别有用心的促狭笑意“不如你这队长也给战队做个榜样?”

喻文州没说话,只是从随身的包中取出简单包装的巧克力交到叶修手里。他左右打量着盒子一边又似是无意地问

“我说文州啊,不如这明年的巧克力也让我预订了得了。”

“这个好说。”喻文州笑了笑,看着叶修转了眼神过来看他,还歪了个头有些疑惑

“不如再加点赠品怎么样?要的不多,蓝雨队长一个就够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来自和自家叶修在群里的(xiu)日(en)常(ai),整理了一下就出来了这个,情人节发糖就是这么开心。

评论

热度(48)